【all凯莉】初遇

★自设雷狮海盗团与凯莉初遇,同一事件
★雷凯,佩凯,卡凯,帕凯
★是的我就是ooc养大的
★八百年没写过文了我容易吗我
★跳跃性脑洞注意,cp戏份穿插

【雷凯】

身为凹凸大赛no.4的雷狮居然被百名外的鶸稍微地惹怒了,他看着面前刚刚喃喃着什么“没船海盗团”“活该你们单身”的少女,把扛在肩上的锤子稍稍提了起来。
“我们雷狮海盗团——看到鶸就要踩。”
雷狮不屑地看着那个在他眼里仿佛已经是个死人的no.101,转身对佩利示意。
“你见过凯莉我这样可爱的鶸吗!啊?”
不同于一开始碰面时假装出来的软弱无害,身后的少女似乎被戳到什么痛点,语气听起来气急败坏。

——一个牙尖嘴利的秋后蚂蚱。
嘛,反正就要成为我的积分了。
雷狮那时是那样想的。

『却不知最后会落入魔女的罗网。』

【佩凯】

佩利见过很多出现在他们面前的「弱者」,自从雷狮海盗团的「威名」传了出去之后,那些人碰到他们就差没有尿裤子了。
虽然能稍微满足下自己的战斗欲,但是……emmm还是好无聊啊。
最近难得一见兴致缺缺的恶犬居然在今日碰见了个稍微有趣点的「弱者」。
女人?恶犬怎么可能会因为这样有所留情呢?
得到了老大的首肯冲出去的佩利就像是「饿犬」,但是却被对方出乎意料的实力暂时击退了回来。
……
恶犬舔舐了下那道被星月刃割出的细长伤口,看着与老大他们交谈完后坐着星月刃离去的身影,不服气地从鼻子中哼出一口气。
——如果不是有人阻止了我,我一定能赢了那个女人的。

『不过到是一个可以的对手。』

【卡凯】

卡米尔看着佩利与凯莉交战的身影,眼中浮现一丝疑惑,他打开终端,在上面划动着。
佩利被连发的星镖击得后退,正想继续战斗时却被卡米尔抓住了肩膀,雷狮才刚刚对这场战斗挑起兴趣,因此疑惑地看了卡米尔一眼。
“大哥,”卡米尔余光中警惕着驱动着武器的凯莉,“这个凯莉是第一百零一名,在一部分人中还挺出名的。”
“哦?”雷狮对那个出名还是有点好奇的,毕竟自家弟弟是不会无的放矢的。
“她专门狩猎新人,人称星月魔女。”
“呵呵,不就是个恶党了?”帕洛斯意味不明地应和道。
“最重要的是,”卡米尔仿佛激动地声音有些颤抖,“她就是那个一直在跟我抢我最喜欢的甜品店的vip权限的人!”
“哦~你很识货嘛,你也是那里的客人?”凯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星月刃上晃悠着脚,仿佛刚刚跟佩利剑拔弩张的不是她一样。
雷狮皱了皱眉,用雷神锤指着凯莉:“现在杀了她就归你了。”
凯莉夸张地做了个害怕的表情,抢在雷狮真的要不耐烦地一锤子下来之前说道:“别啊,我可以让给他啊,何况我们都不是好人,干嘛要互相对付啊?最重要的是,你们没船、哦不是,雷狮海盗团不是无利不起早的吗?干掉我没有好处的!”
“积分礼包呢。”一向会在这种时候沉默的卡米尔补充了一句。
……
为了自保的凯莉不得不跟这群恶党做了一笔交易,她与雷狮耳语了她的情报后经过卡米尔时塞给了他一张甜品招待券。

『嗯,是一张两人招待券。』

【帕凯】

看到那位不小心遇上他们而显得柔弱害怕的小姐时,帕洛斯就下意识地发觉了一种不和谐感。
——啊啊,是恶党吧。
他的内心立马响起了这个声音。
101的排名对于她的实力的确太低了,为了不被盯上而压低排名的人的确不是没有,但像她这种已经能称为压级大佬的还真的只见了她一个。以这种实力去狩猎新人,也只能说,是她的恶趣味吧。
帕洛斯看了看那个游刃有余,游走在刚刚还是敌人的人中的凯莉,低头讽刺似的笑了。
恶党与恶党,好像真的算得上是一丘之貉,但是那个理由强词夺理,真是胡编乱造。偏偏这边也近乎是一群疯子,脑回路奇迹般地同步了。
帕洛斯摸了摸佩利的脑袋,恶犬正盯着凯莉的行动,眼中闪着诡异的光芒。
……
帕洛斯笑着看完了凯莉的交易和对卡米尔的小动作。她驱动着星月刃向远方离去,在中途似乎想起了什么回过头来,微弯的眼眸是隐藏不住的笑意,风吹起她的发,隐隐约约地不知她是否有开口过。

『再见啦,诈欺者。』

评论(8)
热度(611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黒柠fi★ | Powered by LOFTER